广州考低压电工证去哪里报名,要多少钱

日期:2020-07-23 人气:2169

低压电工:指从事电压为一千伏以下电气设备安装、维修等工作人员。

低压电工属于特种作业人员,上岗时必须持有安监局颁发的低压电工证,否则除了会被处于经济的处罚的之外,还可能面临拘留的处罚。

在广州考低压电工证可以去哪里报名呢?

广州应急管理局批准了很多专业从事低压电工、高压电工、焊工、高空作业、制冷工等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考证机构,但是广州毕竟属于一线城市,培训苛刻,考试严格,通过率很低很低,所以很多广州考电工证的朋友都会选择来江西考电工特种作业证。

比如江西南昌,尚百艺职业培训学校就是一家多年从事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操作证的培训考试机构,培训考试通过率高。

广州考低压电工证去哪里报名,要多少钱

广州考低压电工证要多少费用呢?

目前广东考特种作业操作证费用基本都在1000元/人(需要本人过来参加为期两个星期的培训,培训完马上组织考试)。

急着考低压电工证去上班,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在短时间内拿到证呢?

我们要明白不管考什么证都是有流程的,不存在什么快速取证一说,就目前来说考个低压电工证报名培训考试最快也要一个月左右。现在网上很多机构声称不用人参加考试而且只需要10天左右就能拿到证给您,在这提醒各位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千万别图一时方便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其它广州考电工证疑难问题咨询:18070282501 罗老师(微信同号)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