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焊工证报名

日期:2020-06-20 人气:1955

南昌哪里有正规考焊工证的报名培训点,考取电焊工,焊工证有什么报名要求及条件?

南昌焊工证有很多种,有人力资源保障厅颁发的,有安监局(应急局)焊工证,质量监督管理局焊工证,建设厅的焊工证,但是目前南昌焊工证使用最多的是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

 南昌市辖六个区(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湾里区、青山湖区、新建区)、三个县( 南昌县 、 进贤县 、 安义县 )、三个国家级开发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红谷滩新区、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
南昌具有培训考试资质的学校(含南昌市应急局)有三个
南昌焊工证报名可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尚百艺学校,教学环境,教学质量优秀,学员满意度高。所以朋友们不要盲目去报名,不要被一些黄牛欺骗,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自己对印的证书。如果对南昌电焊工证报名,培训,考试还有不懂的,可以联系秦老师:18170990927微信同号,教学十余载,学员评价高,考试通过率有保障。

最后给所有从事焊工的朋友们,长期从事焊工作业对身份不益,长期接触电焊容易受电离辐射、射线金属漆膜吸入等影响身体健康,要多吃鱼、鸡蛋、胡萝卜素、动物肝脏、含维生素C多的绿色青菜等,尽量做到营养均衡,工作完成后及时到外呼吸新鲜空气,作息规律,限烟戒酒等。

南昌焊工证报名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