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

日期:2020-04-11 人气:2307

江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江西哪里有电工证培训?
一定要到正规安监局指定备案机构培训,报名,考试。

江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

电工证一般指的是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电工证,目前更名为应急局了,所以说之前安监局的电工证就是现在的应急局特种作业操作证。

下文还是以原来“安监局”名称来解析电工证。

国家安监局有电工证、焊工证、登高证、制冷证,及电力电缆,继电保护等操作上岗证,一般要在当地指定授权培训机构报名,完成国家大纲培训要求,然后组织鉴定参加考试。

如果在江西你先要知道自己想要考什么类型的电工证、才知道在哪里报名、电工证要考哪种、电工证怎么报考及报考资料

电工证是学习安装电工和维修电工讲解考取的证书。

电工有四证:特种作业操作证、职业资格证书、建筑施工特种操作资格证

南昌考电工证怎么报名、南昌市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从事电工的人员应该考哪种电工证

南昌位于江西省中部偏北,南昌市南部;是江西省首府首县,江西省百强县。东接进贤县,南邻宜春丰城市,西、北与新建区隔赣江相望,东北濒鄱阳湖,三面环抱南昌市主城区。

南昌市安监局电工证考试哪里报名、南昌在哪里报考电工证、南昌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江西省南昌市电工证考试、南昌市电工证怎么报名

二:电工证其实有三种

一种是:电工操作证,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电工证,也叫电工上岗证,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它分高压和低压,这是电工人员必须持有的一种证书!

江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

其次是:电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也可以叫做电工等级证,故名思议的有级别的区分,五个级别。最后:电工进网许可证,也是分高压和低压的,区别于电工操作证,这种证书一般在供电局上班的人员都是考电工进网许可证、目前已归纳到安监局特殊工种考试。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