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及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0-03-16 人气:1825
吉安县,隶属于江西省吉安市,地处江西省中部、吉泰盆地中心、赣江流域中游,东与吉安市吉州区、青原区、吉水县为邻,南连泰和县,西靠永新县、安福县,北接分宜县、峡江县、新余市渝水区。吉安县总面积2117平方千米,截至2018年末,吉安下辖2个街道、13个镇、6个乡,设有1个国家级高新区,户籍总人口50.99万人。
吉安县,是中国革命老区,有“将军县”之称,为中国“灯彩之乡”。曾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 全国绿化模范县。  2017年10月,江西省政府批复同意吉安县“脱贫退出”
吉安市考电工证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及报名条件是什么?
吉安市考电工证:安监局特种作业操作证
考试方法:理论+实操,都要80分及格
证书:IC卡操作证类似身份证PVC卡

吉安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及条件是什么?

吉安市在哪里考电工证|安监局电工证报名|吉安安监局电工证报名
学习内容:安装电工和维修电工讲解

 安监局电工证也是操作证,也称电工上岗证,即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电工),从事电气设备安装、维修等工作必须持有的证件,是经过国家安全生产相关培训和注册的证明。电工操作证分为高压和低压,作业电压一千伏以上用高压,作业电压一千伏以下用低压。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安监主管部门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追究单位和作业人员安全事故责任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和个人从事低压电气操作、安装、维修等,必须取得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工作。

                                   吉安市考电工证报名咨询;18070282501
      报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五路,安全生产高新考试点。
我校常年开设电工证培训班:每月开班,可以随到随学;有普通电工培训班,VIP电工培训班,保障通过班,通过率高,取证时间短,证书国家网查询,全国通用。同时我单位还是高等院校的继续教育有承接学校的成人高考报名中心和网络远程教育学习中心,从2008年到现在目前是在江西省诚信单位有自己的签署院校和教学中心,每年报考的学员上千人。

吉安市考电工证怎么报名、江西省吉安市电工证考试、吉安市安监局电工证、吉安市安监局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吉安市在哪里考电工证

国家规定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必须要做到持证上岗,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的作用相当于上岗证,主要证明持证人具有电工安全操作的知识和能力。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有效期6年,每三年要复审。

吉安县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及条件是什么?
吉安县考电工证报考条件:
(一) 年满18周岁且符合相关工种规定的年龄要求;(二) 经医院体检合格且无妨碍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三) 初中及以上学历;(四) 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五) 取得电工操作资格证(上岗证)。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