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监局特种作业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培训考试

日期:2020-03-14 人气:4586

解答这些问题时,先普及下安监局,目前南昌安监局已正式更名为南昌应急管理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简称安监局,也正式更名国家应急管理总局。
了解了应急局与安监局的关系,那下面就好解释,南昌电工证,南昌特种作业证,南昌高级电工证,南昌上岗证及由安监局颁发所有证书,如南昌焊工证,南昌高处作业证等等,应该在哪里报名,南昌电工证在哪里培训,南昌电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了。

南昌电工证报名考试当然是在南昌市应急局(原安监局),但是目前南昌市安监局只在南昌市批准成立六家安生生产培训机构,所以南昌电工证,南昌特种作业证报名培训应该找6家机构,南昌市安监局公示公告可以百度查看,报名咨询:18070282501罗
南昌安监局特种作业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培训考试

南昌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俗称 操作证、上岗证),目前电工证包含:低压电工证,高压电工证,电力电缆,继电保护,防爆电气,电气试验6个工种。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一寸红底或蓝底彩照两张,初中及以上毕业证复印件。

南昌安监局低压电工证培训课程主要含:照明电路的安装,电机正反转接线,电机连续运转接线,灭火哭的使用,心肺复苏。

南昌安监局特种作业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培训考试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