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与空调作业证

制冷与空调作业证

价格:1200.00
从事制冷和空调维修作业的工人,必须取得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操作证。 在制冷与空调作业类别 ,将原“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 作作业”“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2 个操作项目修改为“制冷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和“空调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2 个操作项目。 理由: 一是制冷、空调是两个范畴。制冷、空调工况不同,制冷剂差别较大,两种作业人员需掌握技能差异较大,应作区分; 二是无论制冷设备还是空调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 技能在实际生产中是无法独立的,作业人员均需掌握,应作合并。操作项目重新划分后定位更精准,便于界定工作岗位,进一步提升制冷与空调作业类。
询价订购
产品介绍

制冷与空调作业

指对大中型制冷与空调设备(制冷量≥58KW)运行操作、安装与修理的作业。

1 制冷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

指对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和事业等单位的大中型制冷设备(制冷量≥58KW)运行、安装、修理操作的作业。

适用于化工类(石化、化工、天然气液化、工艺性空调)生产企业,机械类(冷加工、冷处理)生产企业,食品类(酿造、饮料、速冻或冷冻调理食品)生产企业,农副产品加工类(屠宰及

肉食品加工、水产加工、果蔬加工)生产企业,仓储类(冷库、速冻加工、制冰)生产经营企业,运输类(冷藏运输)经营企业,体育运动类(人工滑雪场、人工滑冰场),经营企业和事业等单位的大中型制冷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

2 空调设备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

指对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和事业等单位的大中型空调设备(制冷量≥58KW)运行、安装、修理操作的作业。

适用于化工类(舒适性空调、工艺性空调)生产企业,机械类(舒适性空调、工艺性空调)生产企业,食品类(舒适性空调、工艺性空调)生产企业,服务类(电信机房、体育场馆、机场场

馆、建筑的集中空调),经营企业和事业等单位的大中型空调设备及各种冷水机组设备的运行、安装、修理操作作业。


我要询价 ×
我要订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