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是什么部门?

日期:2020-02-15 人气:2186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是南昌市机构改革组建的新部门,为南昌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前称是安监局,是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水务局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市减灾委员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总指挥部的职责,市防震减灾局的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的,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不再保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政府办公室不再保留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牌子。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主管南昌市特种操作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管理人等相关证书的考核发证工作。
南昌市电工证(低压,高压),焊工证,高处作业证,安全生产管理人等在哪里报名考试,政府公布备案。
可以咨询罗老师18070282501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是什么部门?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