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工在哪里报名

日期:2019-10-31 人气:1465

汽车维修工怎么考呢?最近很多学员咨询考汽车维修工中高级资格证书,汽车维修工作为目前汽车行业里唯一能考的证书了,汽车维修工从事包括汽车维修,车辆整备等工作,而汽车维修工考证是考取汽车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进入2019年,很多汽修厂,4S点也都也要求持证上岗,很多汽修师傅也都抓紧报名考证。跟罗老师一起了解下吧。

汽车维修工在哪里报名

江西职业技能考试服务中心,拥有组织中高级汽车维修工考试资质,学员可直接报名中高级汽车维修工资格证考试,考试就在南昌进行,考证通过率在95%以上,证书全国通用,在网可查。

【报名条件】

中级汽车维修工——年龄满22周岁,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即可报名中级汽车维修工考试。

高级汽车维修工——年龄满26周岁,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有汽车行业相关中级职业资格证,8年以上汽车行业相关从业经验,即可报名高级汽车维修工考试。

汽车维修工在哪里报名

【考试时间】

最近汽车维修工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考试报名截止到2019年11月11日,需要提前报名哦。下一期可能就到12月考试了,所以大家想要考取汽车维修工资格证书都要提前报名哦,以尽快安排考试。

【报名资料】

看好报名条件及考试时间后,就需要准备报名资料啦,报名需准备,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高中或中专中专学历证明),一寸两寸照片各两张,工龄证明。

【报名流程】

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咨询罗老师18070282501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可直接邮寄报名资料到学校进行报名。

汽车维修工在哪里报名

如果你也想要报考中高级汽车维修考试,抓紧吧,报名后邮寄复习资料,考前培训一天哦,考试机会难得,抓紧机会哦。


    您的观点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