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安监局电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日期:2022-02-28 人气:3964

宜春市安监局(现更名为:应急管理局)特种作业电工证考试怎么报名?

  宜春市考电工证哪里报名、宜春市安监局特种作业电工证考试怎么报名、宜春哪里有电工证报考

  一般考的电工证是指:宜春市应急管理局颁发考核的,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证书全国通用,国家网查询。一般工人师傅会说电工上岗证或电工操作证。

  什么人要考电工证?一般地说,凡是从事与电有关的设备的安装、检修、运行、试验的工作人员都要考取电工证才能上岗。

  电工的分类可谓五花八门,比如,按属性可分社会电工和行业电工;按工作性质可分为安装电工、运行(值班)电工、维修电工和生产管理电工:按工作范围可分为企业电工、农村电工、建筑电工、物业电工;按技术等级可分为初级电工、中级电工、高级电工等;按电压性质可分为高压电工、低压电工和特种电工;按电压高低可分为强电电工、弱电电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由当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少数地区会有高压和低压的分别,大部分地区不分。证书每3年要复审年检,六年换证。

  宜春市考电工证哪里报名、宜春市安监局特种电工证考试怎么报名

  宜春市电工证报考:袁州区,樟树市、丰城市、高安市,靖安县、奉新县、上高县、宜丰县、铜鼓县、万载县。
宜春电工证报名,可以联系罗老师 15979041349,正规培训考试流程费用都在1000元左右,如果有特殊困难学生可以报名特殊保障通过班。

  江西省宜春市安监局电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江西省宜春市安监局电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安监局电工操作证报名资料

  1、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申请表

  2、健康承诺书

  3、学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毕业证复印件一张及一寸照片二张

  江西安监局电工证、宜春市哪里考电工证、IC卡电工操作证怎么考、宜春市电工证在哪里报名、宜春市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

  每月开班,可以随到随学;工作日、周末或晚上都可以开班,

  江西安监局电工证、江西考电工证哪报名、IC卡电工操作证、电工操作证在哪里报名、电工证考试难不难都可以来电咨询。

  


    您的观点
    2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