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焊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日期:2021-07-27 人气:2263

在江西考电焊工上岗证,一定要到应急局官方指定授权的企业单位咨询。
电焊工证就是指的焊工证,其中包含了,电焊,二保焊,氩弧焊,气割等。

江西电焊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江西电焊工证在哪里报名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上岗证是由国家应急管理局监制的(原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简称“安监局”)。

所以江西电焊工上岗证报名肯定是在应急管理局指定的授权单位报名考试。

目前江西电工上岗证(江西电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都是属地管理的,每个地级市都设立了特种作业考试培训机构,目前江西省设立了50多个特种作业考试点,所有的考试培训机构最后数据都是要上传至国家应急管理总局官方网站的,所以说不管你是在哪里报名考试的,最后证书都是全国通用。

但是目前电工上岗证(特种作业操作证)考试考核方式都有点不同,在江西有些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地级县,市,培训考试设备相对比较简陋,这就相对给一些考生多了一些机会。

江西考电焊工可以咨询罗老师 15979041349,考点考试,正规培训考试流程,普通班 900元左右,特殊VIP班1700元左右。

江西电焊工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