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叉车证怎么考,在哪里报名费用要多少钱

日期:2021-06-29 人气:2775

很多从事叉车操作的人员来说,都还未持证上岗。叉车证书是属于特种工作业证书当中的一种,是属于特种作业范围内的,对于特种作业来说,历年来的管辖力度都在呈直线上升。所以,考证是刻不容缓的。 质监局的叉车证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报名相关的通知

一、理论考试:

(1)说明叉车工作装置的安全要求

(2)叉车安全操作规程,叉车作业需知

(3)叉车装卸作业时的安全原则及注意事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实操考试

(1)叉车机械维修课程:学习叉车的构造、工作原理;发动机构造、工作原理;故障判断与排除等维修技术。

(2)叉车驾驶课程:学习叉车操作步骤和低、中、高货位实际铲货等驾驶技术。

(3)学习叉车的基本构造,工作原理及各部分的功用和使用,熟练掌握叉车操作步骤。
江西考叉车证有几个科目,考叉车要多少钱

江西考叉车主要考两个项目,理论上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非常类似于考汽车驾照。物价局没有统一定价,但是江西考叉车证费用基本都在900元左右。
具体报名可以咨询罗老师 15979041349 (微信相同)

江西叉车证怎么考,在哪里报名费用要多少钱

江西叉车证报名条件:(可解决不符合报名条件考生)
1、年龄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且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种类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文化程度;
4、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工作经历,
5、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如没有就需要先培训)
6、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