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叉车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日期:2021-06-22 人气:1752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规定:叉车操作员必须经专业培训和考核,取得地、市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作业人员资格证书,方可从事该项工作。
那么2021年,怎样才能快速拿到叉车证呢?
可以咨询老师 15979041349 微信同号,叉车证怎么考,多少钱,叉车证办理可以直接电话联系。

江西叉车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江西叉车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一、叉车证考试要求
报考叉车证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且55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且满足从事叉车操作作业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拥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有与叉车操作作业相适应的工作经历,
5、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如没有就需要先培训)
6、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叉车证是特种设备作业操作证,由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操作证》,叉车是属于工具车辆,只能在单位的工作场地内使用,且不能当交通工具在路上行驶。
二、叉车证考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毕业证复印件;
3、一寸彩色相片。
注:以上资料均可提供电子版或带上原件到本中心进行复印即可!
怎么才能科科一把过,花最短的时间拿到证呢?首先,你要知道这些↓
一、叉车考试扣分规则
叉车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项。
1、理论知识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包含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70分及格,其中判断题40题,每题1分,单选题40题,每题1分,多选题20题,每题1分。
2、操作技能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包括场地考试和场内道路考试。操作技能考核主要考叉车驾驶技能、叉车作业技能、发动机供油系统故障诊断、电路故障诊断、叉车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叉车的一级维护与保养。
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全部合格,则综合评定为合格。
二、叉车考试内容
叉车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项。
理论知识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包含:专业知识、事故分析、交通标志、仪表识别、叉车部件识别、叉车零部件、基础知识、安全操作技术、安全知识、法规知识、特种安全设备安全法、综合知识点。
实操考试内容分为场地考试和场内道路两个部分,场地考试合格后,才能进行场内道路的考试。
场地考试流程:
场地考试考核考生场车起步、前进、倒车、转向、停车、作业等基本操作的熟练和规范程度,并观察其判断和控制能力。考试采用单独驾驶的方式,按照规定的线路,完成规定的项目。
考生顺序完成以下考试流程动作,即完成该项目考试:
甲库起步→前进至乙库,拆垛堆垛物件1→后退至丁库→前进至丙库并将堆垛物件1堆垛至空位→后退至货叉完全退出堆垛架→前进并拆垛堆垛物件2→后退至甲库→前进至乙库并将堆垛物件2堆垛至原空位→后退至甲库停车→结束。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