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行车证在哪里报名

日期:2021-03-29 人气:1309

行车证我们熟称行吊,或起重机,行车吊是由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操作证件。
九江行车操作证在哪里报名有什么报名条件?

  一般行车“起重机”以下简称起重机,会拿代号Q1(起重机指挥) Q2(按每各类型分起重机司机),之前有    Q1-Q10代号,自从改革后只有Q1 Q2了。

  起重机械指挥Q1考查的通用手势信号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起重机,在起重吊运过程中普遍使用。包括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门座式起重机、装卸桥、缆索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轮胎起重机、铁路起重机、履带起重机、浮式起重机、桅杆起重机、搬用起重机等等。

九江行车证在哪里报名

Q2指的是起重机司机(含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流动式起重机等)其中桥式起重机,和流动式起重机社会用途最广泛。

九江行车证在哪里报名

九江行车证在哪里报名

九江起重机操作证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2、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经二级乙等以上机构体检健康合格;

  4、具备必要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

  特种设备操作证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式样、标准和编号,每四年年审。

  行车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和实操都是满分100分,70分及格。

九江起重机操作证在哪里报名

  15979041349 罗老师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