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政策会议在南昌举行

日期:2020-12-21 人气:1803

11月1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南昌举办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政策培训班,各地人社部门、有关省直和中央驻赣单位以及企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的人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政策会议在南昌举行


为适应职业资格改革,推动我省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发展,此次培训班重点解决我省地方和用人单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对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相关政策、操作实务等不懂不会问题。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王海江主任传达了人社部领导讲话精神,并作了培训动员。厅职建处、鉴定中心有关同志就职业技能评价制度改革、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操作实务及相关具体问题作了政策解读,新钢集团公司培训中心首席培训师张钧、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技能人才评价中心主任柯林介绍了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经验,现场还安排了互动答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侧重业务操作,通过培训对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政策的认识更加清晰,了解掌握了机构备案、考务计划、质量督导、证书上网报备等业务流程,对今后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