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考高处作业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日期:2020-08-16 人气:1682

江西考高处作业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高处作业证分为:登高架设和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由应急管理局颁发证书原名“安监局”
江西考高处作业证就到江西南昌尚百艺职业培训学校报名考试,政府备案,应急局考试点
报名热线:18170990927 秦老师 (微信同号)

江西考高处作业证在哪里报名考试

一、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报考资料

一寸彩色照片3张,或提供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或毕业证复印件1份,或提供电子版资料,填写特种作业人员档案表一份。

二、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考试时间、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报考时间

原则上每周都可以安排考试,够30人考一次,一般提前10天截止报名;我校组织考生从全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考试题库中抽取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考试试题来考试。

三、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成绩查询

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考试合格后,一般约为30天左右取得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证下来后大约1个月统一上网。

四、高处作业证招生对象

特殊工种是指从事特种作业人员岗位类别的统称,是指容易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对操作本人、他人及周围设施的安全有重大危害的工种。高处作业也称高空操作证、高空作业资格证、高处安全作业证、高处作业许可证等名称。原国家劳动部将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种定为特殊工种并明确特殊工种的范围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劳动部门确定。如低压电工作业、焊工作业、登高架设作业、制冷空调作业、工程施工作业等。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考试在哪儿考试?

五、登高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1、登高作业人员必须经体格检查合格后,方可从事高空作业。凡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精神病和其他不适于高作业的人,禁止登高作业。

2、距离地面2米以上或工作斜面坡度大于45°,工作地面没有平稳的立脚地方或有震动的地方,应视为登高作业,必须办 理 登高手续。



    您的观点
    00
    相关内容